
-
Leo
2026-01-06 19:5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Bella
2026-01-06 19:32
我很喜欢这个老师和这节课程。

-
Amy
2026-01-06 17:5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Momoka
2026-01-06 16:56
フルーツのトピックを基に勉強しました。とても分かりやすかったです。

-
Lai
2026-01-06 16:25
你看

-
Shiho
2026-01-06 15:32
どうぶつのなきごえがきこえてたのしかった。わかりやすかった🎉❄️

-
suki
2026-01-06 12:56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Koto
2026-01-06 10:55
優しい楽しい

-
Dora
2026-01-05 19:57
这个老师非常好,觉得这个老师特别特别好,上课一共25分钟,然后呢,我二十七分,这个老师给的分很多,开局好像不怎么给分,后面给的分特别特别多,就说那个很好的,然后老师就给了1分,然后呢,我就这么攒的

-
Cici
2026-01-05 17:5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