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-
Loren
2026-06-01 16:58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Katsuya
2026-06-01 16:28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Eva
2026-05-31 08:01
我觉得老师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,不会的地方耐心鼓励,而且还挺生动有趣的,所以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这位老师。

-
seven
2026-05-30 21:58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Griffin
2026-05-30 20:56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Fuka
2026-05-30 17:57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Eva
2026-05-30 16:28
我觉得老师很好很好,因为老师很有耐心,有时很善于引导,有时少数的话不太善于引导,但是全面来讲,老师。还是很好的

-
Eva
2026-05-30 15:34
我觉得老师很好,因为很有耐心,所以我很喜欢。

-
Eva
2026-05-30 15:32
我觉得老师很好,因为很有耐心,所以我很喜欢这位老师。

-
Eva
2026-05-30 15:29
我觉得老师很好,因为她耐心教导,所以我很喜欢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