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-
zhu
2026-02-05 20:27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Yoyo
2026-02-05 19:57
满分💯分,他是一亿分。非常满意。

-
Kou
2026-02-05 16:08
雑談が楽しかったです!発音もよかったし、聞き取りやすかったです。

-
fiona
2026-02-04 21:57
老师特别好还会说一点中文和日语

-
fiona
2026-02-04 21:28
老师很好👍👍👍👍👍太好了是我遇到第二好的老师😁

-
Eden
2026-02-03 21:27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fiona
2026-02-03 20:57
老师很好👍👍👍👍👍太好了😁不过真的很好真的真的很好厉害👍

-
fiona
2026-02-03 20:27
老师挺好的特别喜欢很自信😄

-
fiona
2026-02-02 21:58
老师很好👍👍👍👍👍很温柔很帅的只不过自己不觉得

-
kele
2026-02-02 20:5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