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-
Lino
2025-08-27 07:59
自分が覚えるスピードに合わせてくれて、しっかり覚えることができました。発音がよくて、わかりやすかったです。(小4)

-
Lucas
2025-08-26 11:2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Jun
2025-08-26 06:58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AKI
2025-08-26 05:27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Mimi
2025-08-25 12:35
楽しくレッスンできました。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
-
Minty
2025-08-25 11:26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Mila
2025-08-25 10:09
她的发音非常漂亮✨✨听她说话就是一种学习,
她很了解我的弱点, 所以不管用哪一本书, 我都能学到很多♡♡♡♡♡♡
我上课的时候总是很安心, 因为有她的笑容, 很开心♩♩♩♩
她的教法, 上课的方法, 每一部分都非常好♡♡
在我心里, 她是最特别, 最棒的老师♩♩♩♩♩♩

-
Mila
2025-08-25 08:59
她是我最喜欢的老师✨✨✨✨
她总是教我, 让我能说出更完美的英语🥹🥹💛💛
在我读长句子的时候, 她会帮助我, 一起把句子读完🥹💛
她的声音像唱歌一样🥹引导我学习🌻🌻🌻
她头脑里的知识很多, 就像一份大报纸一样😳😳😳💛💛💛💛

-
Katsu
2025-08-25 08:55
(This user has no text comment.)

-
Mila
2025-08-25 08:50
我觉得她不仅是老师, 也是一个让我尊敬的人🥰🥰🥰
她的笑容让我很安心, 她的话让我有力量💪💪
每一次上课以后, 我都觉得自己有进步, 也觉得很满足☺️☺️💛💛
她是我心里的偶像❣️也是我学习的目标❣️
我很感谢她,也很喜欢她♡♡♡♡♡♡